阿鱻鱻鱻鱻

【凹凸乙女】一篇瞎捷豹乱写的小短文

*巨ooc,巨ooc,巨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十分短小
*如果撞梗,算我
*轻喷谢谢,
*原创女主✘雷狮
     又一次给雷狮治疗时,莉雅顿想到,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眼前这狂傲不羁还不懂得照顾好自己的人呢?,是在抢了他的猎物的时候呢,还是在他向自己表白的时候,一边想这件事一边给雷狮包扎伤口时,陷入了回忆。
     当初自己刚领到元力技能——治疗的时候,心情特别不爽,于是抢了雷狮盯上的猎物,从那时起就结下了不解之缘,然后在被雷狮追杀的过程中和他成为了朋友,接着在大赛的酒吧中和他一起喝酒,最后胆子大了起来,时不时在调戏他两下,“想想都觉得自己的胆子真大,居然敢调戏雷狮。”莉雅顿想到。记得有一次在酒吧和雷狮喝酒时,自己笑着问他:“雷大猫猫啊,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就像星辰大海?”当时雷狮并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他仅仅是露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然后就被他疯狂的灌酒,最后还吐了他一身。
       在那次以后莉雅顿就遇上了一个不小的麻烦,当初自己来参加凹凸大赛时,就知道这里危险重重,像自己这样的人是很容易成为别人的目标,果不其然就被十几个人盯上了,虽然自己是排名在前三十,整个大赛的人都知道的暴力奶妈,可是自己终究是个奶妈,再怎么强悍也好终究是挡不住这么多人的攻击,于是最后被逼入绝境,当自己都认命的时候,却被他救了, 当他灭掉那十几个人后伸手一边捏着自己的脸一边说道:“喂,鶸,做卡米尔的大嫂吧。”然后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他。
      “莉雅顿,你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雷狮见到给自家珍宝发呆以后好奇的问道,莉雅顿听见他的声音回过神,笑着说:“我在想着应该给眼前这只大猫猫的伤口用绷带绑个什么造型呢~”然后就像往常一样和雷狮打闹起来,“大概是从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吧。”莉雅顿在打闹的时候想着。
 
*【I need little red heart and bule hands】

评论(1)

热度(18)